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董事长吕明博士慰问2021级新同学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头条新闻

董事长吕明博士慰问2021级新同学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8/27 8:51:06浏览次数:33863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杨虹)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级新生从五湖四海相聚陕服,开启求学新篇章。8月26日上午9:30,董事长吕明、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副校长李宗领、校长助理李钊到新生入学报到大厅,代表学校问候和祝福新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吕明董事长对在坚守迎新一线的各学院教师、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在2021年疫情的严重形势下,陕服的招生工作逆势增长,主要得益于学校硬件设施的改善和办学品质的提升,学校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他要求各迎新单位通力协作,为2021级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尽全力解决新生和家长的困惑,营造温馨、和谐的迎新环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他强调,新的学年,陕服人要以生为本,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把学生的期盼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

 

董事长走访了学校餐厅,特别是清真餐厅,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狠抓饭菜质量,服务好每一位学生。

董事长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自信、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全面发展,下功夫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招生办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陪同慰问。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