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服精神与陕服速度 ——学生与校长对话中的保障与放心
头条新闻

陕服精神与陕服速度 ——学生与校长对话中的保障与放心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6 8:49:42浏览次数:21290 次

疫情当下,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为了保障全体学生的安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封闭校园、封闭公寓,限制人员出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学生的日常生活能否得到保障?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找到了分管后勤工作的李校长,为我们进行解答。

记者:李校长您好!

面对当下的疫情,我们代表学生有几个问题想问您。首先在如此封闭的环境下,学校的物资能否得到保障?

李校长:我们学校的物资储备是十分充分的,是有保障的,主要措施有三点:第一是疫情发生以后,我们餐饮公司及时对所有的供应链全程维护,优先保障我们的货源储备;第二就是畅通渠道,确保校内有持续的物资来源;第三就是适量的库存储备。目前,校内的米面油蛋奶的储备量至少可以保证全体师生十五天的基本用餐生活;超市生活物资的储备量充足,是可以满足同学们日常生活需要的,所以请同学们放心。我们后勤在全力保障同学们日常生活品需要的同时,还在努力保障菜品质量。蔬菜只供应当天的,每天早晨八点左右才送来,一定都是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一样,我们也是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给大家提供新鲜的水果,以满足大家日常生活需求。

记者:在我们物资保障充足的情况下,能否让学生吃到一个平价的饭菜?

李校长:这个也请大家放心。目前受疫情的影响,货源价格和运输成本确实有增加。虽然货源价格有上涨,但是学校承诺,不管外面价格怎么波动,学校内部一定保证平价供应,饭菜价格保持不变,这个请同学们放心。假如哪个窗口涨价了,你来找我。相信我们每个档口商户都有政治觉悟,他们表示宁肯不赚钱,也要保证给同学们提供可口、平价的饭菜,和同学们一起抗击疫情,请同学们放心。

记者:听到了李校长的回答,作为学生的我们也放下了心,看到学校的现存物资十分丰富,而且学校也有充分的保障能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谢谢校长。

采访结束了,身为陕服学子,我们自豪又自信。疫情期间学校克服重重困难,承受一定经济压力,确保我们万名师生在学校的物资供应。长时间的奔波劳累,李校长看起来非常疲惫,但他回答我们问题时却是铿锵有力。这就是陕服精神!我们每天都能吃到新鲜蔬菜和水果,这是陕服以自己特有的速度让我们感受到了“新鲜”的力量!我们把这种“新鲜”力量化作坚如磐石与奋勇前进的动力:

请学校领导放心,请可爱的老师们放心,疫情一日不结束,我们一日不懈怠!相信陕服人与陕西人民人心凝聚战疫情,一切美好会如期而至!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