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吕明董事长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
头条新闻

吕明董事长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3/8 8:27:25浏览次数:10436 次

春风如你 灼灼芳华 |致全校女同胞的慰问信


尊敬的女同胞们:

满园花开沁芬芳,立德树人谱华章。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我代表学校董事会及学校党政工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生活中,你们是知性温柔的妻子,是无私伟大的母亲;工作中,你们是教书育人的师长,是倾力奉献的战士你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处处闪耀着女性特有的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光芒。学校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的关键之年。未来几年,学校将主要精力放在硬件加强,软件提升上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陕服命运共同体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抓好教学、科研和社会评价工作要抓好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专业内涵,创建专业品牌。时代催人奋进,发展重任在肩,希望全女同胞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开启新征程争取新成绩,为推动陕服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新的一年,陕服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爱与热情,为广大女教职工搭平台、强服务、助提升,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女教职工身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广大女教职工可以信赖的娘家人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你们,祝愿全校女同胞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与青春同在!

 

镐京集团主席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  吕明

202338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