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六个一流”建设“幸福大学”
媒体报道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六个一流”建设“幸福大学”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8/19 15:38:55浏览次数:18071 次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薛红红)8月6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新学期学科带头人建设工作会议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内的季羡林国学院举行。

季羡林国学院是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生前亲自授权给他的弟子吕明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创办起来的,是以纪念馆为核心,以整理、展览、研究和弘扬季羡林国学思想为重点,集研究、展示、交流、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基地。

在即将开学之际,董事长吕明在新学期学科带头人建设工作会上表示,好的教育要应该将学生培养成终身学习者、乐观生活者、体魄强健者。一所幸福大学,除了要有一流的硬件、一流的软件,更要有一流的文化,而陕服院的核心竞争力也一定是要有一流的专业、一流的课程、一流的体系、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思想,建设一所“幸福大学”。

要用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的教育,让更多渴望知识、渴望学习、渴望进步的人都能在学校感受到教育的魅力。每个人都能幸福快乐地在学校成长、学习、工作、生活。

构建一所无边界幸福大学一直以来都是吕明的理想和宏愿。率先构建无边界幸福大学是镐京集团新时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强根铸魂、追赶超越的伟大事业。“建设幸福大学是我们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大学的重要举措和应有之意,也是我们镐京人的初心和使命。”“构建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理念,也是吕明近30年办学治学经验、吸收了中外先进教育理论,不断地思考、总结、探索、实践探索,这对中国教育、特别是对新时期民办本科教育改革是一次大胆探索和实践。

                                                                                                                                                                                                                                                                                                                             (编辑:靳国英)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