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民办院校奋进之路
媒体报道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民办院校奋进之路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8/20 9:33:45浏览次数:18330 次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薛红红)8月13日,记者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了解到,临近开学季,新生入学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

众所周知,民办院校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搞好课程思政建设是民办院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必由之路,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作为陕西知名的民办高校,不仅在业届享有盛誉,在思政课的探索之路中更有举足轻重意义。 

大学担当民族责任,肩负着科教兴国的大业,大学的使命是立德树人。陕服建校于1994年,承担着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培养服装行业应用型人才的重大责任。几十年来,学校秉持“锲而不舍 玉汝于成”的校训及“市场化思维、国际化视野、特色化发展"的办学理念,瞄准转型发展目标,加大学校内涵建设,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合格的高级别应用型、实用性、创新型优秀人才,被用人单位赞誉为“留得住、品行好、上手快、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摇篮。从这里走出过世界“金剪刀”获得者及诸多中国服装行业的精英人才。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就业影响力十大品牌高校”“最具就业竞争力院校”“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国家行业人才建设示范院校”等20几项殊荣,连续多年获得陕西省“平安校园”。

在这里一批又一批名家大师和一批又一批充满激情的学生相互激荡,共同探讨生活的价值、生命的意义和万物的真理。今天的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更是倾力聚天下服装、艺术、经济、教育等学科英才,一批大师级的学科带头人和著名专家为代表的强大师资,是莘莘学子的良师益友,是他们学业、事业、人生的领路人。 

今天的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不仅有着网上盛传的最美校园、最美体育馆、最帅图书馆、最佳大学生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等的高“颜值”,更有着国内惟一的季羡林国学馆和国内顶尖的服装数字艺术馆,这些将是学子成就事业、走向成功的平台与窗口。

 

陕服的传统、理念、以及洋溢于外的校风,形成这所大学独有的文化,“爱国孝亲,尊师重友”,这是学校多年办学积累起来的优良校风,是学子一生要坚守的大德大爱,也将成就学子拥抱世界的大仁大器。  
 

(编辑:张帆)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