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讲话
媒体报道

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讲话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8/27 15:56:28浏览次数:21420 次

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讲话

2021-08-27 08:27·荣耀陕西网

8月18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年新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和全体新教师、辅导员参加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长李望国主持典礼。

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讲话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副校长吴俊林致辞,他对各位新入职的教师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28年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新教师努力奋斗,学习陕服精神,从陕服的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时代对高等教育者和高等教育院校提出了新的挑战,陕服和各位都将参与幸福大学的建设,希望各位新教师以不变应万变,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成为一名真正的好老师,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家。

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讲话

董事长吕明博士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学校的历史出发、定位与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以及立德树人几个方面向新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构建无边界幸福大学做出展望。最后他对新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新教师遵守职业操守,立德树人;教学与科研并重,注重人才培养,理清科研思路,实现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的协同发展;转变角色,立足本职,与学校一起成就自我,共创辉煌。

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董事长吕明博士出席并讲话

老教师代表王伟副教授发言,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各位新教师和辅导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号召各位新教师:严格自律,育人育德;不断学习,学会思考;开心工作,幸福生活。按照吕明博士勾画的幸福大学的宏伟蓝图,共同奋斗,让陕服充满阳光和快乐,让陕服的每位教职工快乐幸福,携手追逐幸福大学之理想。

新教师李亚倩、辅导员段腾枝发言,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做到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热爱学校,谨秉校训,满怀感恩,踏实努力,求善求真,在不断的反思和学习中提升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李文斌)

责编:卓西玲

编辑:卓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