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考生网报道我校与高中校际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媒体报道

陕西考生网报道我校与高中校际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6/30 18:24:33浏览次数:14358 次

2022年6月24日上午10时,我校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我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薛丽萍、招生办副主任、总务处副处长吴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立珊就“3+4”职业本科模式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张胜强、行政副校长赵伟、德育副校长唐高犇参加了交流会,并举行授牌仪式。

会议上,张胜强校长致欢迎词,并就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向我校学生提供实训、研学和升学机会,让学生开阔眼界、拓宽升学渠道。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办薛丽萍对学院发展现状、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表示“3+4”职业本科模式合作办学充满信心,并指出双方应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优势互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在诚信互惠的基础上同舟共济,奋力拼搏,为职业教育发展增添色彩。
       在行政副校长赵伟的陪同下,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一行三人参观了我校画室、名师工作室、陶艺室、书法教室、艺术中心等专业课实训室,并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高度赞扬。
 
       最后,双方就共同拟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实训资源共享,线上线下课程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次我校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3+4”职业本科联合办学的授牌签约,搭建了两校交流学习联系的桥梁,为今后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深入推进职业本科联合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的实效性、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升学与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道文稿由西安博雅艺术职业高中提供)

审核:伍建成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