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咸阳日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春季大型综合类校园招聘求才求职“供需两旺”
媒体报道

咸阳日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春季大型综合类校园招聘求才求职“供需两旺”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3/22 14:48:10浏览次数:6491 次

        3月17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综合类校园招聘会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各类企事业单位110家、3100多个岗位面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揽才引智。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校长姜寿山表示,此次举办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希望汇聚全校之力,搭建精准招聘平台,重点开拓就业市场和就业岗位,协同做好访企拓岗、就业政策咨询、创新创业指导、就业技能培训等举措,加强兜底帮扶,共同打赢今年的就业攻坚战,齐心协力帮助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积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时调整人才培训方向,使企业与学校达成良好的互动合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各单位、企业人事经理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单位、企业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自己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

“求职的毕业生们也十分期待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很多同学坦言,这次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众多、职位多元,是一次找工作的好机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王同学表示,在和不同用人单位交流对话的过程中,他对自身的职业定位和优势长处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参加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的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贺佟说:“我们是从温州来到这里的。我们企业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二三十位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同学来到我们企业。目前在职的大概有四五十人,有些同学已经进升管理岗位。这是疫情后第一次参加校园线下双选会,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求职热情,也收到了很多不错的简历,我们也珍惜这样可以和就业大学生面对面的机会。”

来自北京赛斯特服装有限公司工装部经理桑福亚,2011年毕业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当天,他回到母校招聘人才,既高兴又激动,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抓紧春招的好时机,尽早求职,一定要多投简历,不断累积求职经验,求职受挫要及时复盘并调整策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现有学生4400多名,今年毕业生将近900人。“我们这些年通过见习、实习与多家教育单位建立了联系,比如今天的彩虹幼儿园、实验幼儿园、西安外院幼儿园等,积极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拓梅梅介绍说。

据了解,当天下午举行专场招聘会10余场次。本次招聘会共有2700余名学生参加,500余名学生达成意向。

“目前处于春季招聘高峰期,能够明显感受到企业和毕业生双方热情高涨。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优质的岗位必然意味着残酷的竞争,毕业生一定要有积极的态度,做好充分准备,用积极的求职行动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姜寿山说。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