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媒体报道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4/4 16:12:36浏览次数:17342 次

 2014年4月3日下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陕西省属高校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安宁和督导组成员出席。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场

      大会由该院院长王鹏飞主持。该院党委书记张进平作了题为《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全院力量,建设卓越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动员报告,对全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民办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联系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抓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把坚决反对“四风”贯穿始终;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活动,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要紧紧抓住三个重要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以突出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要注重巩固实践成果,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安宁在讲话中对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活动扎实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教育活动要以坚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为工作重点;坚持以反对“四风”为根本;坚持以整风精神为抓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以领导带头为榜样,带头转变作风;坚持以制度管人为落脚点。二是抓住重点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加强学习,理论武装头脑。要以务实管用的措施,解决主要问题。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三是精心组织、同心配合,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依靠院党委、各部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尽职尽责,以好的作风开展工作。

      与会同志还对该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