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邀请熊杰博士举办高等教育大众化和高校学生择业观讲座
媒体报道

我校邀请熊杰博士举办高等教育大众化和高校学生择业观讲座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9/18 19:49:32浏览次数:45600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团马艳)9月18日上午,我校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博士熊杰在G区教学楼104多媒体教室举办高等教育大众化和高校学生择业观讲座。副校长温小郑,工会主席刘明夫,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200多名大四学生参加。陕西师范大学前常务副校长李钟善莅临。

温小郑主持讲座。他首先向熊杰博士和李钟善教授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熊杰博士为大四学生举办这次讲座。熊杰博士就中国高等教育大众化和高校学生择业观从四个方面讲述她的研究成果,勉励在座的大四学生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在择业中面对现实,彰显专业优势。她还就就业心态、就业目标的调整同在座的大学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学生提出如何做好择业准备等有关问题。

温小郑在讲座结束前要求在座的学生要充分认识就业的复杂性。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适应就业形势变化,制定好就业策划,能就业、就好业。

我校在G区教学楼举办高等教育大众化和高校学生择业观讲座

副校长温小郑主持讲座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博士熊杰为大四学生举办讲座

熊杰博士与学生进行互动

高等教育大众化和高校学生择业观讲座现场


人物链接:

熊杰博士,女,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博士。多年从事成人教育研究,有多篇研究论文和专著发表于世界学术刊物和出版。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