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迎来抗疫中的返校学生
综合新闻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迎来抗疫中的返校学生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5/25 20:22:34浏览次数:53225 次

本资讯5月25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经过三个多月持久艰辛的抗疫防控斗争,终于正式开学,并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温锋、执行校长姜寿山、副校长李宗领、校长助理张斌崇等领导,学生处等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全体学管干部、辅导员等在东大门口迎接首批返校报到的学生。整个校园面貌一新,各种防疫及服务设施齐全到位。校门口航架上书有标语,写着:终于等到你,欢迎平安返校!校园各处都有明确的抗疫防控、迎接学生的指示标牌。

校门内外设有防疫检测通道、接待站点、隔离点和应急车辆,从早到晚十几个小时迎接返校学生。接待检测工作严格按程序进行,先是对学生行礼进行消毒、核实学生信息、人工检测体温、用干剂洗手、换新口罩、扫西安健康码。接着,通过专用检测通道进入再次接受红外线体温检测。随后到本学院接待点报到,完成核实信息、提交承诺书和返校申请、办理宿舍出入证。最后由摆渡车送至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再进行外表消毒。每个宿舍发一支水银测温计,并附体温登记表。学校的检测工作做到了环环相扣。

每到一个学生,学校领导都热情接待,询问他们旅途及家庭情况,叮嘱学生们调节好情绪,健康生活,努力学习。学校的接待工作持续到晚上10时左右。当日接待报到学生逾300名。

入校的同学们对学校的安全环境和防疫工作甚是满意。他们感动地说,几个月来,疫情虽然对社会造成一定影响,但学校的好环境和优良服务让我们的情绪得到安慰。我们一定要抓紧剩下的时间,聚精会神学好专业。        


记者:李敬全、董子豪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