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图书馆寄语2020届毕业生
综合新闻

图书馆寄语2020届毕业生

作者:踏雪无痕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7/31 10:38:07浏览次数:20828 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你们就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走向了毕业季,走向了人生的新阶段。我在图书馆里看着你们四年的成长,无论是“智慧树”下默默接受温馨环境的熏陶,还是在知识海洋的“诺亚方舟”中遨游书海,亦或是在考研专属学习区里奋战题库、考研升本的成功。总之,在图书馆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们的身影,都在老师心底镌刻下难忘的印记。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热爱学习的莘莘学子,是最善于思考的青年才俊。

       在即将告别的时刻,作为母校图书馆的老师,我想对你们说,希望你们离开学校之后,永远都不要忘记读书。读好书不仅能丰富知识、启迪智慧,而且能帮助你们认识世界、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今天的社会是信息社会,是知识爆炸的时代。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终身学习的兴趣,坚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是当代人所必备的素质,希望你们无论走向什么岗位,无论生活在哪里,无论处在人生的什么阶段,都能坚持读书。陕服图书馆将永远对你们开放,图书馆的老师们愿意随时为你们服务,也希望陕服图书馆永远是你们心目中知识的殿堂,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多情自古伤离别,作为一名老师,我还想叮嘱你们一句,社会是一部书,人生也是一部书,在你们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够运用好在学校所学到的书本知识,用于实践、不断探索、读懂社会这部大书,也祝愿你们能够书写好属于自己的人生这部书!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