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学生处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9/3 21:33:37浏览次数:46722 次

9月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任正旺副主任一行4人深入我校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张义明、党委书记温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检查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学生秋季返校流程安排以及相关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留观场所、学生公寓、餐厅、校卫生所等场所;详细查询了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流程和相关管理环节,听取了学生处、保卫处、校卫生所、后勤处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措施的落实和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抓好学生错峰就餐、学生体温监测、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对接好市、区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

校长张义明、党委书记温锋对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做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