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消费扶贫又出手 购买农产品慰问“三节”
综合新闻

我校消费扶贫又出手 购买农产品慰问“三节”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9/22 16:53:45浏览次数:52341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9月21日上午,秋雨霏霏,陕服C区教学楼大厅却显得热闹喜庆,原来是学校在组织发放来自乾县的优质农产品,650多名教职工,每人都获得面粉一袋、水果一箱、食用油一桶。这是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是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党委会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爱。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怀,一定不忘教育初心,担当教育扶贫托举希望使命,加倍努力,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并在工作中更多关注贫困学生,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就业,争取教育扶贫的最好结果。





故园应露白,凉夜又秋分。今日秋分,也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值此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了支持农村尽快脱贫,我校一直在不懈努力,我校的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坚持多年,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智力、资金,在关中和陕南、陕北都已结出硕果。我校消费扶贫帮扶乾县工作多年来也一直在持续推进,继春节、暑夏我校消费扶贫支持贫困农村之后,值此三节到来之际,我校又一次伸出支援之手,从陕西省教育扶贫平台购入乾县宜众宜农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农产品一批,价值13万元,以支持乾县农村脱贫事业。

校工会具体组织了本次农产品发放活动,工会主席刘明夫领导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