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综合新闻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9/23 22:17:10浏览次数:54802 次

陕服新闻网讯:9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稳定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义明校长主持。

李宗领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后勤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高校校园管理工作、省教育厅关于科学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有关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沣西新城关于做好结核病防控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并对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教育厅关于建立教育系统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学生处、保卫处、校卫生所、各二级学院,分别就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对师生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望国常务副校长对近期学校稳定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国庆、中秋双节活动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温锋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课堂教学和实验、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思想引领,筑牢思想阵地,把立德树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加强饮食和水源管理,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消杀,阻断传染病传播渠道,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完善各种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各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管理,加强夜间巡逻巡查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全面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