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成立
综合新闻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成立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16 17:11:59浏览次数:64066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20201016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成立仪式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义明、党委书记温锋出席、宣信处处长、党政办副主任吕昀、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徐彬、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时晓楠、宣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陕西省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政企中心主任黄祥、爱奇艺陕西区域总经理苟欢、陕西电视台安全生产栏目制片人龙飞特邀出席。宣信处副处长习冲锋主持成立仪式。


校长张义明在成立仪式上讲话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新媒体已经成为高校对内对外宣传的重要途径和重要载体,担负着传递党的声音、学校声音的重要宣传工作任务,希望宣传部严建会部长加强领导,把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办好。


党委书记温锋讲话指出,宣传部门作为党的喉舌,一定要牢牢把握政策和纪律尺寸,一定要和上级部门保持高度一致,在政策、纪律许可范围以内可以采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他要求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全体工作人员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新技术业务学习,在党委宣传部坚强领导下,把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办好,把宣传工作做好。


陕西省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政企中心主任黄祥代表来宾对我校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陕服在新媒体教学、宣传方面优势明显,师资力量强,学生实践机会比较多,学生实际工作能力比较强,在国内外多次大赛中都有可喜成绩,已经引起外界广泛关注。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以后会加强与陕服在这些方面的合作,对陕服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提供业务帮助,把陕服的优势、亮点宣传出去。

陕服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时晓楠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将会从专业角度加强对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的全方位指导,办好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

宣传部负责人、宣信处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学校新媒体中心暨校园广播电视台成立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对于各位来宾在繁忙之中拨冗参加我们的成立仪式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于张校长、温书记对于学校新媒体和网络电视台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各位同志和指导老师对于新媒体和网络电视台无私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敬意!

他指出,伴随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新媒体已经成为大学立德树人的前沿阵地。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构建了校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牵头抓总、全校各单位协调联动、师生采编队伍共同运营的新媒体工作格局。学校官方微信、微博、QQ校园号、QQ号、抖音号先后开通运行,建立了“两微多号”的校级新媒体矩阵,学校新媒体发展已呈现出“百花齐放、百花争艳”的良好态势,为多渠道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良好的办学底蕴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平台支持。他指出,学校新媒体中心和广播电视台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推进新媒体建设管理的重要一步、关键一招。对于学校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最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合影留念,记录这重要时刻。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