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综合新闻

我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8 18:45:44浏览次数:32505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为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政领导(含助理)、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直属党总支书记、基层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温锋主持学习会议。

常务副校长李望国进一步解读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指标体系》重点内容。李校长的解读,使大家对《指标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掌握评估指标体系作了科学指导。

校长张义明传达了中央教育领导小组、教育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这次电话会议指出,要加快构建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评价“为什么改” “改什么”“怎么改”的问题。要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得准、落得稳、落得好,必须要以改革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奋力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张义明联系我校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谈了自己的意见:即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宗旨,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针,使“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得到全面落实,改革用人评价体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破除四维论,不拘一格用好人才。

党委书记温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对涉及到民办高等教育部分做了详细讲述 。民办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组成部分,与公办教育法律地位平等。民办高校要坚持公益性原则,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分类管理,办出特色、活力、信誉。

副校长李宗领通报了国内新冠疫情最新形势,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常态化防疫措施必须坚持,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生命健康负责、保证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