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5 16:36:45浏览次数:42533 次

陕服新闻网讯(学生会)11月24日晚,我校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教学楼E1-4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歌手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刘继兵,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董良超出席本次比赛,路宽宽、高鹏、吴雯、肖叶剑、南洲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激烈的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梁瑾同学的《倒数》获一等奖,任思硕同学的《不染》获二等奖,程彩云同学的《乌兰巴托的夜》获三等奖,黎晓蓓同学的《海阔天空》获最佳台风奖,王怡菲同学的《When I Was Your Man》,宁静同学的《左手指月》,张瑶同学的《太阳》,芮欣苗同学和廖骏华同学的《南山南》,孟婷钰同学的《当你》获得优秀奖。

刘继兵老师、董良超老师和高鹏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心随着选手的精彩演唱而激荡。歌声的魅力、音乐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人。


供稿:校学生会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