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服装学院顺利举行“溯源”创新创业服装设计大赛
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顺利举行“溯源”创新创业服装设计大赛

作者:岳文侠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25 19:03:00浏览次数:43212 次

陕服新闻网讯(岳文侠)11月24日下午,“溯源”主题创新创业服装设计大赛在服装学院F负一层举办,服装学院院长范福军、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徐彬、服装设计系主任刘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靳杜娟、高级工程师吴朝辉以及科研秘书李亦然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参赛人员为我院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

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装秀由新中式、丝路文化和解构重组三个部分构成,依次展出。专家评委对每个展出部分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提出了专业化建议。活动中穿插着轻歌曼舞,炫酷说唱。64名模特用专业的步伐展现了服装的动态美,灵感与技术的碰撞,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和精巧的工艺。在场的观众均对学生的服装设计作品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

比赛结果出来以后,服装学院院长范福军、执行院长徐彬、高级工程师吴朝辉老师依次为龙思涵、高柯、纪晨、宋倩倩等同学颁发了创新创业服装设计大赛奖状。

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服装设计大赛,再次点燃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校园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不断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树立创新思维意识。

合影留念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