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淳化县润镇寨子村给我校送锦旗表情谊
综合新闻

淳化县润镇寨子村给我校送锦旗表情谊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6 13:28:19浏览次数:36802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元月6日上午,咸阳市淳化县润镇寨子村两委会和荞麦花儿香种植专业合作社给我校送锦旗,表达对我校的情谊。

我校校长张义明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并与寨子村村委会和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

寨子村表示,对于我校多年以来以消费扶贫、技术支援、人员培训等方式给予他们的帮扶非常感谢,陕服人以特有的方式,持续对他们进行了真心实意的帮扶,成效显著,寨子村父老乡亲非常感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特送锦旗一面聊表心意。

校长张义明教授对寨子村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指出过去几年陕服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在助力淳化等地农村脱贫攻坚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收到了显著成果,今后陕服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按照教产研融合要求,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科研等优势,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光荣使命,扶植寨子村进一步发展进步。

我校工会主席刘明夫、工会办公室主任伍建成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