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作者:伍建成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2/3 17:46:50浏览次数:38599 次

   陕服新闻网讯(伍建成)2021127日至29日,我校组织相关领导人员参加了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研究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为全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作出了示范。

   此次学习研讨采取视频培训、集中领学、专题学习、自学等形式进行。在学习研讨班期间,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利书记开班及总结讲话、西安交通大学陆根书教授专题辅导报告,集中领学和自学了研讨班规定的全部学习内容,并围绕高校四个研讨主题,参会校领导和中层领导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学习研讨班,所有参训人员对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及“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中省及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思考好、谋划好、落实好学校当前和今后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陕服落地见效。

  我校在西安、咸阳的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