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2/28 20:28:35浏览次数:38156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2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东门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校长张义明、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副校长李宗领、校长助理罗文谦、刘继兵出席活动;各处室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辅导员和青干院学生参加演练。

      春雨初霁,陕服校园桃红柳绿,风景怡人。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青干院学生齐聚东门,开展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刘继兵做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安排说明。他指出,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常态化千万不能松懈,必须常抓抓好。从学生进校门就要严把关,全程戴口罩、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按规定接待、走流程。进校门以后,学生有序排队到各自学院接待点办理返校报到手
      副校长李宗领作活动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重于一切,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必须切实做好,切忌流于形式。必须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深入贯彻中省和委厅的指示精神,发扬一丝不苟优良作风,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好紧急事件处理预案,强化应急设施,细化处理预案,有备无患,时刻绷紧安全大弦。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卫生室、相关辅导员、青干院学生举行了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校长张义明、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全程参加演练活动,并对活动进行观摩指导。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