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代表参加庆“三八”发扬延安精神让梦桃精神代代相传座谈会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庆“三八”发扬延安精神让梦桃精神代代相传座谈会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3/8 9:11:49浏览次数:41458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3月5日,咸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咸阳市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组织的庆“三八”发扬延安精神让梦桃精神代代相传座谈会成功举办。我校王欢、侯帆、原宣传部李宝林三位老师参加并发言。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市黄研会名誉会长裴育民,市人大委员会原副主任王汉洲,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炳建,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刘文璋,西北一棉实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书先,梦桃小组部分历任组长,延安精神研究会和黄研会的女会员等近50人参加,市黄研会党支部书记何彩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西北一棉实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书先,梦桃小组老姐妹梁福云、郭淑贞,市黄研会秘书长郝亚莉,梦桃小组第五任组长王广玲、第七任组长韩玉梅,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秦菊林,市黄研会办公室主任樊建舟等作了分享和发言。

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部原副部长李保林,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欢、侯帆,代表咸阳市和我校延安精神研究会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向“最美奋斗者——赵梦桃”的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参会人员深情鞠躬。在参观“梦桃主题文化园”过程中,“梦桃精神”传承者、原梦桃小组第9任组长、全国劳动模范徐保凤向大家讲述了赵梦桃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回顾了梦桃小组成员半个世纪以来对“梦桃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与会人员深深被赵梦桃及一代又一代“梦桃小组”成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