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动员会
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动员会

作者:郭亭亭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4/15 9:39:30浏览次数:45272 次

陕服新闻网讯(郭亭亭)4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玉玫主持。

杨生博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的《经济管理学院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和《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省级"平安校园"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双创"活动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把"文明校园"创建内容细分为22项,把"平安校园"创建内容细分为16项。每项创建内容有负责人和执行人。为了把工作落到实处,杨生博院长代表活动领导小组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从政治站位上高度重视,守住底线,彰显亮点。二是负责人要积极指导和督促执行人按时保质量完成任务。三是执行人要按照方案标准认真开展工作,精心整理有关资料。四是联络人要及时接收学校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指令,并按时上报有关材料。五是宣传报道要及时有效宣传创建活动中的典型事例。


经管学院学生"双创"动员会以主题班会在11日晚已开展完毕,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学校二十届运动会为契机,全面展示经济管理学院的文明风彩。

(经管学院 郭亭亭宣)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