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综合新闻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9/7 9:08:30浏览次数:32568 次

敬爱的老师、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

又是桃红流丹的季节,又是李熟飘香的九月。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在此,学校董事会、行政和党委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感谢坚定地站在背后支持您的家人!

国运兴衰、教育为本,教育兴衰、教师为本。教师是一种绵延亘古、传递未来的职业,解读着历史文明,传承着社会精神,弘扬着人类文化;教师是一种灿烂辉煌、塑造灵魂的职业,肩负着承前启后的重任,担当着锻造品格的大业。是老师们用辛劳汗水和智慧把一个个四十五分钟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是老师们细心传授学生课本上的知识,耐心教导学生做人的道理;是老师们始终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渊博的知识、高超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和深沉的爱指引着学生不断前行。

过去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董事会及行政确立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努力拼搏,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推进、教育质量工程建设佳音频传、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硕果累累、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升。正是老师们的拼搏奋进,铸就了陕服今天的辉煌;正是老师们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开发学生的每一份潜能,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人成才,才唱响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品牌。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结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学校跨越的每一个阶梯,都镌刻着全校教职工的奋斗和奉献。老师们用奉献和耕耘创造陕服的历史,成就了陕服色彩斑斓的昨天和欣欣向荣的今天!

目前,学校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凸现出难得的发展机遇,展示出美好的发展前景。现在最重要的是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开拓创新,在办学理念和体制创新上大胆探索,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把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新的水平。让我们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锐意创新,大力加强师德学风建设,把创建无边界幸福大学的宏伟目标与实现国家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崇高使命紧密结合,在服务国家战略上不断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继续发扬勇于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爱岗敬业,以良好的师德培养学生,以专注的态度钻研业务,以务实的作风勤勉奉献,谱写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动人赞歌。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浓浓的敬意,再次向老师们致敬!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董事会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校委会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党委会

2021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