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镐京学院建设成就
综合新闻

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镐京学院建设成就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9/9 21:05:34浏览次数:21258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98日上午,李望国常务副校长率领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镐京学院建设成就。我校干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镐京学院餐厅、实验室、智慧教室、行政办公室等地。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是我校兄弟院校,镐京学院的发展一直备受镐京集团领导重视,也广为教育界和社会关注。

6月底,镐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董事长吕明博士宣布投巨资倾力打造新镐京学院以来,镐京学院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堪称神奇的变化。


镐京学院的办公楼、教室、实验室、餐厅,经过精心改造,外观高大、气派,设计新颖、时尚、实用,尽显中西合璧之美;各种建筑装饰精美、精工细作、大气磅礴;教学、实验、科研设备堪称一流;宿舍、水房、浴室、厕所干净卫生,尽显人文关怀理念。

镐京学院的崭新面貌、全新气象给我校干部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陕服与镐京面貌均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左图右史邺架巍巍已形成陕西教育界著名的双子星。

目前,两校都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处在新的更高的起跑点上,前途无限光明。全体陕服人祝福陕服与镐京东西辉映、比翼齐飞,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