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整改专题会议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 0:00:00浏览次数:8363 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11月30日,我院在F506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野苏民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首先通报了近期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在听课过程中提出的关于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期间,他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还特别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做“实”做“好”教学工作。各系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抓好落实,正视问题不回避问题,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整改落实为抓手,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力争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学期末教学工作,确保学期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结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以课堂创新大赛为抓手,在寒暑假期间利用时间邀请校外高水平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示范课教学,针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采取以老带新“一对一帮扶”计划,确保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以有效促进课堂教学质量。

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野苏民结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就教师工作态度、学生课堂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做了相关要求。

最后,时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三全育人”指导思想,落实立德树人,强化育人理念,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野苏民讲话

会议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