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两小时完成万人核酸检测、未漏一人
综合新闻

我校两小时完成万人核酸检测、未漏一人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 16:44:37浏览次数:7071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我校第10次全校性核酸检测1月2日在体育馆和篮球场同时进行。

市指布置核酸检测任务以后,学校高度重视,校长姜寿山、副校长李宗领、校长助理刘继兵等校领导及学生处、后勤处、宣信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组织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努力下,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采取落实负责人主体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人盯人的管理办法,学生以宿舍为组,教职员工(含家属)以学院、处室为组,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及其他一切在校人员也按网格化管理模式,人盯人,确保不漏一人。

本次检测,上级要求在两小时内完成,我校发挥组织动员能力强的优势,依靠学管队伍、青年干部管理学院学生、学生志愿者,快速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组队,人与人间隔一米、宿舍与宿舍间隔两米,科学精准完成了所有在校生的核酸检测任务,未漏一人,并确保了学生全程安全。

教职员工和其他在校人员也按单位、按花名册一一对应有序参加了检测,未漏一人。

在两个小时以内,我校按计划方案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组织得力,协作良好,显示了我校优秀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显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