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创作西安抗疫“海报”
综合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创作西安抗疫“海报”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3 10:37:40浏览次数:6823 次

      陕服新闻网讯(胡鸣焕  孙  喧 曹博文 潘向松 李明田 安铠楠)西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特殊时期,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们,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向社会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创作系列抗疫海报作品,为这个“寒冬”带来无限温暖。

海报作品以鲜明的西安抗疫为设计主题,将西安元素与图形创意有机融合,将创意思维转化为可视化的图形语言,生动诠释了西安人抗击疫情的自信与毅力,为海报的艺术美注入浓郁的感情色彩,作品特征鲜明、生动感人、表现形式丰富,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

这些作品记录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西安和陕服学子抗击疫情的所思、所感,以及对生活的热爱,表达了他们对“逆行者”最诚挚的敬意。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