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教育学院180708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班级管理工作
综合新闻

我校教育学院180708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班级管理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5 16:47:24浏览次数:5870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我校教育学院180708辅导员王冰老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快速反应,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班级管理工作,收到了显著效果。

疫情袭来,王冰及时调查并做好班级校内校外学生的动态统计,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根据不同情况进行相应的管理。对因疫情原因被滞留在西安地区的实习学生,逐一电话询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并给予及时帮助,尽力帮助学生解决基本的生活难题;对本班在校学生进行全面排查,了解在校人数、姓名、宿舍号等相关信息,叮嘱学生务必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问题及时反馈。核实本班学生回家情况,叮嘱学生回家途中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口罩戴两个、不要吃东西等,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微信告知她。组织在校学生作了15次核酸检测,无一缺席,并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叮嘱学生做好卫生清洁等防护措施,督促学生抓紧线上学习,不要虚掷光阴。

疫情期间,王冰始终如一,认真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号召班级学生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保质保量地进行论文的撰写、帮助学生做好毕业后的打算,部署事业编教师岗、特岗的考试准备;及时关注各地教师招聘,了解报考要求。对情况特殊的个别学生,进行心理安慰、考试方向指导。

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充分信任锻炼班干部,做好班级日常管理。班长袁超同学与班级各位班干部协助班级的管理工作,充分体现出学生干部的担当,每天督促班级同学进行健康打卡、完成相关信息统计等班级工作。

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为西安加油”。班级学生面对疫情,依托班级抖音平台,利用相关专业技能,为西安声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常雨欣、王佳琪、段苏扬等来自不同地区的15位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在视频中分别通过绘画、手工、钢琴、手指律动、音乐等专业技能发出了“为西安加油”之声。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