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阶段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综合新闻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阶段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7 18:36:36浏览次数:6076 次

陕服新闻网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根据学校疫情期间第二阶段教学工作安排,学院认真落实、严密组织,在总结第一阶段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生、教师和专业情况、结合线上教学特点,制定了每个专业的开课方案。

一、基本情况

本阶段线上教学共覆盖专兼职教师38人,全体教师以“长江雨课堂”平台为主,借助“腾讯视频”、“QQ 群直播”等平台相结合开展线上教学,保证第二阶段的课程在前阶段的基础上,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二、组织情况

为使疫情期间第二阶段线上教学能够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以教学院长为组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及各系主任为组员的工作小组,按照教务处对教学工作的要求:

(1)确定开设课程,制定开课方案;

(2)遵循合理规范的原则编排课表;

(3)向各任课教师下达教学任务,要求制定教学计划,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课件。

(4)分级分类实施线上教学,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三、教师上课情况

2.学生上课情况


学生上课听课情况

五、雨课堂记录情况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