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伍建成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5/16 20:16:54浏览次数:5361 次

陕服新闻网讯(伍建成)5月16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长姜寿山、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副校长吕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李宗领,副校长吴俊林、唐明晰,总会计师王晓民,校长助理罗文谦、翟岁兵、刘继兵及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温锋主持会议。

在会上,温锋书记再次强调了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重大现实意义;通报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委厅关于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工作动态;学习传达了省纪委书记、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副组长方光华副省长到有关高校调研和检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陕西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简报—关于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的经验做法,就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推进我校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温书记学习了委厅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学校阶段性工作自查及迎检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强力推进整改落实作了进一步安排。

最后,姜寿山校长就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建立完善工作资料,切实把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材料做细做实等方面作了安排。


审核:伍建成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