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与西安美术学院召开校际深度合作座谈会
综合新闻

我校与西安美术学院召开校际深度合作座谈会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5/19 10:19:28浏览次数:5529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5月18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服装系主任陈霞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校际深度合作领域座谈交流,促进两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就业互相促进、教师挂职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校长姜寿山、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副校长李宗领出席了座谈会,服装学院院长张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玫、党政办副主任吕韵参加座谈。

李宗领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重点就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作了介绍。

姜寿山校长指出,西安美术学院作为国内有名的美术院校,教学水准比较高,培养的学生质量高,很受社会欢迎。自陕服建校以来,毕业自西安美术学院的教师一直发挥着骨干作用,目前有24名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在我校工作。陕服充分肯定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的质量。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刘文西曾任我校名誉校长。西安美术学院为陕服发展作出了贡献。

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服装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的强强合作。希望西安美术学院在学术交流、科研、师资培训、高端人才、研究生招生等方面重视陕服,帮扶陕服。希望西安美术学院专家教授、毕业生在陕服发挥更大作用。

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主任陈霞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的历史、现状、特色、成果,并认为我校服装学院硬件好、基础好,一定可以重铸辉煌。陈霞对加强与我校交流合作充满信心,认为两校一定可以共创美好明天。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的历史和现状,感谢陕服重视、培养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让学生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希望陕服加大对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人才的引进力度,在校企融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拓岗就业等方面全面深度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全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

座谈会后,王楚秦一行参观了服装学院和现代服装产业学院。


审核:伍建成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