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5/21 14:04:03浏览次数:17640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我校5月21日在体育馆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比亚迪、报喜鸟控股、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九牧王男装、淳化县实验幼儿园等 9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300多个,2022届毕业生分批分次进入体育馆参加现场求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宗领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到场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学校始终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把“上手快、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好”作为学生基础素养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理论与实践、科学与人文的密切结合,注重团队精神和文明习惯养成,突出创新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严格过程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最后强调,今天学校和用人单位一起克服困难,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举办这场线下招聘会,给同学们创造了面对面双向选择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并抓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与意向单位领导积极沟通,充分展示,争取成功!

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刘继兵主持开幕仪式,他表示学校长期致力于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服务企业与地方。举办校园招聘会一是帮助学生就业;二是实现企业、学校及毕业生无缝对接。今年的招聘单位与我校专业锲合度比较紧密,适合我校学生求职。学校将进一步细化举措,做好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今天下午针对一些用人单位需要还将举行专场招聘,开展学生与应聘单位深层沟通,面对面交流。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毕业生素质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共同服务于毕业生就业。

目前正值就业“百日冲刺”活动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以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统领,持续开展好系列线上线下招聘、访企拓岗、引企进校、供需对接、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行动,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同时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方便,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协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教产融合,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破解就业难题。


审核:伍建成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