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校领导赴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交流活动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5/27 18:41:44浏览次数:5920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527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副校长吴俊林、校长助理罗文谦、健康学院副院长罗杜娟一行赴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交流活动。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教师参加企业实践锻炼、科研成果与培养过程互动、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黄校长一行与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陈亚龙、副总经理郭文全、质量部部长郝红梅、技术部部长张世军、人力资源部长郭凯等进行了座谈,公司副总经理郭文全主持座谈会。

郭总对黄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寄予厚望。

黄校长从战略高度阐明了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性,以及我校加强与康惠制药全面合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吴校长和罗杜娟院长分别从校、院层面介绍了基本情况,表明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罗助理作了补充。

陈亚龙顾问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从员工队伍优化、中药、化学药及生物产业链药布局及高素质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谈了意见,表达了康惠制药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


审核:伍建成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