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董事会召开评估工作安排及校企战略合作安排部署会
综合新闻

董事会召开评估工作安排及校企战略合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5/26 17:37:48浏览次数:6461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525日下午,吕明董事长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评估工作安排及校企战略合作安排部署会,副董事长吕超、校长姜寿山、党委书记王军周、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副校长李宗领、吴俊林、唐明晰,校长助理罗文谦、唐学学及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评估指挥部总指挥黄新民通报了学校日前去教育部汇报学校工作的情况。强调了评估要求越来越高,必须系统化推进,扎扎实实进行,把每一件事做实、做细、做好。他还通报了近几年教育部评估开展情况。

姜寿山通报了学校考察已通过评估的院校的情况。强调评估工作重点在二级学院,希望二级学院成立评估专班,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强督察,各项工作做到细、实、严,打好评估工程的基础。

唐学学汇报了到北京服装学院考察学习的情况。

张莉汇报了服装学院参加北京中国大学生国际时装周并获奖的情况。

吕超指出,评估重点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要勇挑重担,高度重视评估,落实好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凝聚人心,统一上下思想,部门协同,干群齐心,师生同欲,风雨同舟,切实做好工作。

吕明强调三点。一要注重学习。要对标对表学先进,总结好经验,联系工作实际,做好学习工作,注重学习实效。二要善于乘势。要准确把握大势,既敢于乘风破浪,又敢于化危为机,逆水行舟,迎难而上。三要做好人的工作。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要采取有效措施,创造有利于人才成长、人尽其才的环境,培育人才。要建立学习型组织。每个人都要重新认识自己,锻造自己,以空杯心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

最后,吕明就与阿里、腾讯、华为校企战略合作做了安排部署。


审核:吕韵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