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请查收!来自教育学院的一封感谢信
综合新闻

请查收!来自教育学院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教育学院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6/2 10:55:09浏览次数:2660 次

教育学院新闻网讯 (苏瑛)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204班(本科)张旺同学因左腓骨骨折,近期拄双拐上课。5月23日,张旺同学在实验楼H楼上楼梯的时候,自己的拐杖突然急速下降,仔细一看原来是拐杖上的螺丝掉了,恰巧这一幕让姜校长看到,当即立马上前进行帮助,随后在姜校长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个螺丝安装上去,拐杖能用但不怎么适配。姜校长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件事,他回到家后在家里找了不同类型的螺丝,第二天将螺丝交给教育学院南洲老师,并嘱托一定要帮学生把拐杖的螺丝安装好。

        张旺同学对于这件事情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随后给姜校长写了一份感谢信,感谢姜校长为了自己拐杖螺丝掉了而忙前忙后,这份感激将永记在心。同时教育学院师生也感谢姜校长的善举,虽说“螺丝掉了”是一件小事情,但姜校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学生的关爱与帮扶,为学校师生树立了榜样。

       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营造师生之间、生生之间互帮互助的友好氛围,感召更多师生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砥砺奋进,让善举义行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审核:菅建伟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