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学校召开迎评工作培训会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迎评工作培训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9/27 17:17:02浏览次数:71264 次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魏怀菊)9月27日,学校在G-108多媒体教室召开迎评工作培训会,执行校长姜寿山、顾问张君安出席,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科级干部、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参加。姜寿山主持。

张君安介绍了学校迎评期间每位教职工的应知应会知识点,对评估过程进行了模拟演示。演示从四个方面展开:大学的社会功能和本质、大学的顶层设计、大学的内涵建设、课后作业。他对大学文化和精神、大学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解释。他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行总结梳理,从评估总体情况,教育思想建设,重点建设的几项代表性工作,评估工作成效突出、师生满意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最后希望全校师生,不忘本科教学工作初心,牢记合格评估使命,高质量、全方位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培训会结束前,姜寿山提出“认识、措施、效果”三段论的评估问答策略,讲解了“五个一”即模式、思路、理念、体系、方法等有关评估要点,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

学校迎评工作培训会在G教学区108多媒体教室召开

执行校长姜寿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顾问张君安给与会人员做培训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