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信工院开展迎评工作会议
专题:迎评促建

信工院开展迎评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8 14:59:00浏览次数:31289 次

10月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议。院长王立、副院长甘霖、王振斌、院长助理党小娟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甘霖副院长主持。

 

 

 

甘霖副院长就学校近期发放的各项文件做了解读,从听课制度的细化、教学设计比赛的动员再到教师薪资体系的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目前我院迎评工作的进展、面临的基本形势以及迎评重点等方面做了指导。

 

王立院长从迎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他从课程教学、实践教学、学生工作三大板块着眼,提出若干细则与要求,并反复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充分准备;二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规范日常管理,全员参与,确保评估顺利。

 

会议最后,各系主任代表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切实扎实完成学院交予的各项任务,确保工作如期推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