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专题:迎评促建

我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 0:00:00浏览次数:31963 次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金融工程实验室召开评估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生博、主管教学副院长韩燕雄、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李玉玫,全体教师及辅导员,韩燕雄主持会议。

        首先,杨生博院长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一、提高政治站位,这次评估关乎着学校发展大计,大家要从内心高度重视,做到从容不迫。二、责任落实到位,每一个老师都要清楚自己的职责,做到心中有数。三、抓紧完善自己的手头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准备工作。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玉玫对所有教职工党员发出号召:要有担当精神,顾大局、识大体,在评估的各个环节,要相互团结,从严律己,为确保高质量通过本课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贡献全体共产党员的力量。

       最后,韩燕雄副院长强调:教学是我们的中心工作,学风更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所有的工作都要紧紧的围绕着这两个主题展开,在教学过程中要把课程思政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