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以目标考核为抓手,聚焦重点促进发展
专题:迎评促建

以目标考核为抓手,聚焦重点促进发展

作者:评建办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3/8 15:36:07浏览次数:9277 次

陕服新闻网讯(评建办)为全面落实新学期学校董事会、校委会、校党委联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吕明董事长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3月8日上午,学校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吕明董事长3月6日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对近期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重点工作及要求进行培训和部署,副校长李宗领传达了吕明董事长在董事会、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深化以评促建和落实目标责任考核制度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由李宗领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宗领传达了吕明董事长关于加强评建工作统一领导,成立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评建工作指挥部和督导巡查办公室,实行董事会、校委会、校党委联席会议制度,全面实行全员目标考核,全面实行一线工作法,将精力和重心下沉教学单位等工作要求,并就吕明董事长提出全面抓实抓好8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强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聚焦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黄新民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了安排部署,并从实施目标任务驱动,严格量化考核,理清思路措施,精准瞄准差距,很抓短板建设,确保建设成效和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讲解。他强调要建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机制,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线的责任意识,强调3月底将安排一次全面巡视诊断工作,并对各职能门、二级学院如何通过以评促建提高工作水平和建设质量进行了培训,对评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增强了全校各级打赢评建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讲话要求,凝心聚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拼劲和优异成果赢得今年评建工作开门红,取得评建工作新成效。


审核:黄新民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