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学校召开教师招聘工作推进会
专题:迎评促建

学校召开教师招聘工作推进会

作者:罗文谦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4/19 8:30:26浏览次数:8400 次

陕服新闻网讯(评建指挥部办公室)为了进一步加快教师招聘工作进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宗领教授于4月18日下午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招聘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黄新民教授、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唐学学教授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文谦解读了学校有关教师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人事处通报了全校教师招聘进展情况,唐学学就全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新进教师作用、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提出要求,各教学单位交流了教师招聘工作思路、好的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开得生动活泼,很有成效。

黄新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董事长和学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学校文件,精确把握教师招聘的政策、条件和范围;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确保高质量按照完成任务;三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严明纪律,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李宗领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密切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把教师招聘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面完成今年的师资队伍建设任务。


审核:黄新民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