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评建办研讨近期评建工作
专题:迎评促建

评建办研讨近期评建工作

作者:评建办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6/2 11:06:26浏览次数:6629 次

陕服新闻网讯(评建办)6月1日下午,评建办集中研讨近期评建工作。常务副校长黄新民、副校长李宗领、校长助理罗文谦、校长助理唐学学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工作研讨。

黄校长对五月份的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安排了6月份评建工作任务。5月份全校师生员工在董事会、校委会和党委会领导下,按照评建攻坚年实施方案要求,在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6月份评建工作要在三个方面重点推进。一是根据评建攻坚年建设任务,七个一级指标组6月底前都要完成指标建设任务。二是继续扎实做好队伍建设工作,管好用好教学日常经费,把握好工作进度。教师数量已经基本达标,接下来重点研究解决队伍结构问题,同时兼顾辅导员队伍、教学管理队伍、实验技术人员队伍、服务保障队伍建设,确保6月底队伍建设基本达标。三是继续做好观测点建设推进工作。除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外,要求其余观测点6月底前完成所有建设任务,确保达标。

黄校长强调,各位分管校领导必须压实责任,督促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做好本部门承担的工作;评建办要充分发挥好业务指导与协调服务功能,协同各部门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与会人员就黄校长提出的6月份评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一致同意工作安排,并表示会按照要求积极推动落实各项评建工作。


审核:黄新民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