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深化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专题:迎评促建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深化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5 16:46:16浏览次数:78632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敬全) 11月 4日下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深化评估整改工作会议,主题为“集中力量,统一指挥,高质量完成评建任务”。董事长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的学校领导有张义明、胡鸿晓、李宗领、吕超、刘明夫、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吕云云等。

会议现场

吕明讲话主要涉及有三方面内容:第一,加强评估的统一领导和指挥;第二,谋划组织好明年的招生工作;第三,全力完成评估的查漏补缺任务。他指出,针对前期评估中专家提出的意见,我们要解决好董事会领导下的统一领导和协调指挥问题,必须建立每周六例会议事制度,提倡集体议事,民主决策。要摒弃多头管理弊端,实现统一指挥,要破旧立新,提高评估工作效率。在提到招生时他说,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招生也是全校人员的职责。一是要学习吃透省上的招生政策;二是要制定好新年度的招生规划和政策,做好招生中的结算工作;三是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招生队伍。在讲到评估的查漏补缺时他强调,我校已经高质量地解决了教学的硬件问题,优化校园环境和秩序也初见成效,现在要集中力量解决好软件中的问题。当务之急是完善学校自评报告、校长汇报材料、状况资料等任务,二级学院要完成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实验实践数据等修正补充工作。吕明还强调要建立教授管理中心,发挥教授们在评估中的骨干及模范带头作用。

董事长吕明讲话

接着,在吕明主持下有7个单位汇报了评估整改工作情况。依次是服装学院、铁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处、招生考试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等。他们各自从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准备和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实践教学、思想教育等整改进行了汇报,并就深化整改、查漏补缺提出了方案,表达了决心。吕明就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整改工作从高视觉、全方位、快速高效上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义明、胡鸿晓、李宗领、吴俊林、罗文谦从学校层面,就进一步深化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                  

         

审核:秦风    

核发:魏怀菊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