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凝心聚力促评建,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专题:迎评促建

凝心聚力促评建,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作者:来源:评估办发布时间:2019/12/1 12:39:19浏览次数:39857 次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E104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凝心聚力促评建。吕明董事长,校级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评估办、教务处全体人员及各部门负责信息化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李宗领主持。

吕明董事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全校要抓住重要环节,快速行动,全体师生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俊林总结评估专家关注的重点: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思路;立德树人,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学校基本建设,经费投入保障教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成效展示;加强质量监控,提升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情况;教学条件建设成效及利用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指导、服务;学风建设。

吴俊林强调,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责任担当,校园整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我校需进一步加强七个方面的建设,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李宗领要求我校的评估工作要聚焦目标,展示成效。要实现四个方面的核心目标:一是人人知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作贡献。二是学校的发展战略等五个体系基本形成;教学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有效运行。三是各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学校定位相吻合;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核心素养教育得到有效落实;实验设备、图书资料利用率高,实践基地有效保障;课堂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质量高。四是支撑材料文字质量高;专家案头材料精良;教风、学风呈现新风范;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方案落地;校园网内容丰富。要取得学校状态报告、学校规范化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教学条件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接待准备等八个方面的关键结果。

为达到核心目标,取得关键性结果,李宗领对全体师生提出“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三个到位,“理念突破、认识突破、成果突破”三个突破,“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标准落实、质量落实”四个落实的基本要求。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