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召开部署评估工作会议
专题:迎评促建

我校召开部署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 10:03:12浏览次数:65660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E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部署评估工作会议。我校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评估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副校长李宗领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吴俊林做了工作汇报,考察了14所院校的评估工作情况,以安徽外国语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为例剖析了评估工作,指出我校目前的短板,提出解决方法,安排人员具体落实。

副校长李宗领安排了近期工作。做了《聚焦目标 展示成效——迎评我们在行动》的报告。他从七个方面就评估工作核心目标、关键结果、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教学条件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接待准备等做了具体的、详实的、科学的、可操作性的安排。他还提出三个基本要求:三个到位(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三个突破(理念突破、认识突破、成果突破),四个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标准落实、质量落实)。以思想到行动、行动到结果为导向,保障评估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董事长吕明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做好冲刺工作,讲科学方法,强调质量意识,高标准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高、工作标准高、协同意识高、一丝不苟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求尽善尽美,完成评估准备工作。

吕明讲话


审核:秦风

核发:魏怀菊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