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安踏集团、百丽国际、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人才招聘会
新闻动态

安踏集团、百丽国际、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人才招聘会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15722 次

       近日,安踏集团、百丽国际、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人才招聘会。


       安踏集团本次招聘会由安踏集团FILA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情况,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岗位需求三个方面展开介绍。FILA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为新生代的实习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并对新生代的实习生们进行“多元定向”的培养计划,目的是让毕业生们能够在企业中有更好的提升空间和发展方向。


       百丽国际集团本次是为公司新业务事业部进行人才招聘,让新业务事业部更加年轻化和国际化。百丽国际集团招聘负责人雍馥嘉女士介绍,百丽国际集团有着培养中国时尚产业主力军的愿景,目标是做中国时尚产业的黄埔军校。

本次招聘会上,雍馥嘉女士通过播放集团宣传视频、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的发展方向、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岗位、发展前景等问题为同学们耐心地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在投递个人简历前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在同学们签订合同相关事宜时,能够更加理性地选择。


       在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会上,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经理为我院21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情况,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本次招聘岗位需求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吴经理的详细介绍,同学们了解了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公司所秉承的“弘扬中国服饰文化,打造中国服饰名牌”的企业文化理念,并指导毕业生们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有意向的同学当场进行报名面试。

       我院服装专业人才培养“面向基层和企业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过组织开展企业专场招聘会,更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单位,拓宽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