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15564 次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张义明校长、刘继兵、李钊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学生主管及2020届、2021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李钊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刘继兵处长全面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改进意见,同时宣读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6个先进集体,2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邵智勇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张义明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要求各部门领导一定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就业工作。工作要实,不得弄虚作假,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执行“四不准”,用真心、热心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招就处要拟定对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考核、奖励和评价体系,出台规范的管理文件制度和规定。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任务,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