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16458 次

4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校长助理刘继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学生主管、招就处有关负责人、20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李钊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近期就业工作和学生就业状况。招就处副处长薛丽萍通报了各学院及全体辅导员上传学院就业信息情况。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邵智勇宣读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奖励办法试行草案。

校长助理刘继兵在总结会议中强调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良心工作,全校全员都要参与,都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力推学生就业。要重视创新创业,不断提高就业质量,抓住机遇,用足用好就业政策,精准帮扶,指导和服务。要多措并举,强化教育,树立信心,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的就业激情。要做实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建立好就业台账,坚决制止弄假信息。

校长助理李钊最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按时按要求完成就业工作任务,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