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来源:就业网浏览次数:14252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动员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个人提高政治站位,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姜寿山出席会议并就招生就业教学等事关学校发展的重要政策给大家做深入解读。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李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校长助理、学生处长刘继兵出席会议,就业办主任邵智勇、招生办主任薛丽萍、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学工办主任、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就业中心主任邵智勇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工作具体措施、工作实效、经验及亟待改进的不足之处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在教育部、教育厅及各级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在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党委会的关怀指导下,我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大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就业中心、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辛勤努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形势良好,经过教育部、省厅核查,学校初次就业率达到90.72%,实现了充分就业,得到了政府部门和家长、学生肯定。

招生办主任薛丽萍通报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

校长助理、学生处长刘继兵宣读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决定。

校长姜寿山、校长助理刘继兵、薛丽萍、邵智勇给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李淼、野苏民、任涛涛等13名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和奖金。

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拓梅梅、先进个人代表野苏民、李淼、舒浪作了经验分享。

就业办主任邵智勇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动员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邵主任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机制、工作措施、经费保障、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就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早谋划早部署,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长姜寿山讲话肯定各位领导和老师在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姜校长强调,没有就业就没有招生,只有做好就业工作,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才能为招生工作创造良好氛围,实现高质量招生。要围绕就业、招生做好专业设置、课程改革、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办出教育特色,紧跟时代发展需要,继续深入推进就业、招生、教学改革,探索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教育模式,继续加强招生、就业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突出重围,再造陕服新辉煌。

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李钊在作会议总结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夯实一把手工程,继续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抓实;二是引导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研、参军、考公务员,建立台账,切实解决好学生就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少数民族学生、贫困家庭学生、特殊学生就业工作,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三是根据招生、就业大数据调整招生计划和专业设置,深度做好校企融合工作,培养优质就业单位,为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四是做好就业经费保障工作,专款专用,确保就业经费效能。  

李钊最后再次强调,各学院、职能部门、有关处室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就业育人的定位出发,在新发展理念下准确把握大学生就业服务与生涯教育的方向,真心实意、真情实感、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扎实有效、高质量推进,严格落实“四不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按时按期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就业指导中心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9-38114388丨邮箱:sfjiuye@163.com

 陕ICP备08004745号-1

招就在线

官方微博